實(shí)在忍不住吐槽 圖片
好馬配好鞍,買個(gè)a9,順便花了100多買了個(gè)拉風(fēng)的三星原裝殼。。。因?yàn)檫@里人多來這里發(fā)個(gè)貼,不要介意哈,應(yīng)該是通病7也適合吧。。然后一個(gè)星期傻眼了。首先材料問題,保護(hù)的很好,畢竟那么貴。。然而劃痕不忍直視,(某寶的都沒那么不堪)。。。然后嚴(yán)重設(shè)計(jì)缺陷!雖然很美觀這個(gè)要肯定,但是四周有很大縫隙,夏天汗?jié)n會(huì)積在上面(說實(shí)話有點(diǎn)惡心),需要不時(shí)拆下來清理,差不多可以積成個(gè)泥球??。。。然后因?yàn)榕赃厸]有包住,不過邊框沒有什么問題,但有一些細(xì)小的sio2(沙子)會(huì)從縫隙鉆進(jìn)去。。。我基本一直在家工作環(huán)境很干凈,但灰塵里的沙子不可避免會(huì)進(jìn)去。。。然后一次仔細(xì)看了下,發(fā)現(xiàn)后面已經(jīng)有倆道比較明顯劃痕,除了清理套子沒拿過。。。然后四個(gè)角的問題更嚴(yán)重了基本就花了。。。也許拆的有點(diǎn)頻繁,磨了點(diǎn)但按道理不應(yīng)該啊。。。最后還是花20在某寶買個(gè)軟殼,上述問題就不見了。。。那么貴的殼就一直躺在家,真心希望三星把手機(jī)做好的同時(shí)把配件也弄好。。。順便問下大神們,a9后殼玻璃是什么材質(zhì)?貌似不耐磨,我保護(hù)應(yīng)該很好了??



